有個人曾經在我身上,貼上一張認定的符咒。
她認定我是她的朋友。

看著那行字,我能看到被附加的無法推翻的堅定眼神,和她再清晰不過宛如主播輕快跳躍的口條。
只不過這次的速度是輕慢且確定的。
冠上所有格,代表屬於,代表名字被記憶,也代表你不是一個人。

對一個存活在放棄國度的人來說,這無疑是為歸屬感尋回一道光線。
而一個不相信永恒的人只會覺得,這張符咒根本沒有任何意義。

而我是相信永恒的,她也是。
使符咒失效的辦法,不是信不信永恒,而是不要了完全的放棄。

誰知道還沒到放棄的階段,就面臨到距離的課題。
我們天真的認為,會一直是甚至會全心努力。
然後半被動的漸漸的不參與,加深陌生感,竟連彼此好不好這麼簡單的問題都答不出來。

想她了,卻連不上線了。

如果還能再相遇,我要跟她說一個肯定句。

「認定的符咒還有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上月亮的表情 的頭像
    愛上月亮的表情

    月光。冰河

    愛上月亮的表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