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上眼,平撫情緒的皺摺。

假使你認定我的罪,你認為我沒權利享受安靜,就大聲嘲笑吧。
笑大聲一點,最好多拉幾個人,你才不會感到孤獨。
嘲笑完後,別虛偽的遞給我友善的氣球。
氣球是讓人展開微笑的弧度,不是你拿來耍猴子的把戲。
我不是猴子,你也不是多高明的雜耍師。

我和你們不一樣,所以我不正常。
我不想附和冷笑話,也不想喝你們的參與標記多多綠茶。

因為在這裏沒有伙伴,不管什麼速度和尋找,都被嘲笑是廢物。
我不想尖銳的把誰拖下那團泥沼,反正穿破嘴尖銳也會被消音。

開始賭氣,又沒有任何胃口。
然後她聽到我瘋狂的行徑,假裝關心的詢問吃過了沒。
還沒吃,卻已經感到一陣乾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月亮的表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