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9.jpg   
在擁擠的甬道盡頭,有迷人的反差。
而你是盲目的,憑空杜絕那殘酷的想像。
我很想大聲嘲笑你,但心完全不聽使喚。
他站在你那邊,永無止盡寬容你的舉止。

在瑰麗的小徑裏,我們交換眼神。
我說老天爺是公平的。
你苛刻對待別人的方式就是你會被對待的方式。
你用心對待別人的方式就是你想被對待的方式。
這在舉止內容裏是透了光的明顯。

而你是盲目的,你指鹿為馬。
指稱事物的毛屑才是內涵的心臟。
路燈暈黃的光晒在你臉上,你說太陽晒得你很暈眩。
我趕緊牽你去樹下避暑,其實是太陽照射不到的死角。

透明的餘光夾雜眼角的注視,真是迷人的反差。
你微笑的感謝老天爺的恩賜,合掌的衷心感激。
你拋棄閱讀世界的視覺,反而得到終極的富有。
你埋藏汙穢零碎的空虛,反而獲得世界的矚目。

而我所屬的身份,已被沁入股膚的冰冷佔領。
你很富有且備受矚目,我則是個乞討者。
你的世界凍傷了我,但我仍向你靠近。
卑微向你乞求把關愛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月亮的表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