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
就笑吧,讓快樂在空氣中發酵成可愛的泡泡。
能夠展現真實自己,毫不顧忌需要隱藏的朋友,才是真朋友。
就笑吧,讓快樂灌慨需要被安慰的背影。
時間是道友善的催化劑,你會更強壯,會更好。

今天我在英文單字裏浮潛,他們笑得如孩子般天真。
一個個圍成圈圈,一個小蘿蔔頭還說:太久沒碰英文,糗了吧。
還有另一個蘿蔔頭很有正義感的說:我們別打擾姐姐,我們去玩一二三木頭人。

然後在回到電腦的路上,終於有了定論。
每個人都有重視項目的排行榜。
換做是我,我不會做那樣的決定,那對朋友有多殘忍。
而且我從來沒做過這樣的決定。
因為這件事,我開始懷疑你是否把他們放在心裏。
有些榮耀和辛苦是短暫的,甚至一下子就消失。
只有朋友,才是有溫度的雙手。
我曾經追求那些愚蠢的虛榮,以為自己精神富有,其實只是個孤單的王八蛋。
很想再多說什麼,看到你凝結的笑容,我開始感到置身冰河的冷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月亮的表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