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海裏有混沌和建議在進行搶答的遊戲。
其實什麼都不在乎,也不想追尋更多的解答。
好多次我想向你揭露這裏,但仍僅止於想像。
如同我不敢承諾再度回到這裏。
答應了卻沒做到,那可不是我擅長的事情。
如果我展開所有的計劃地圖,你會不會掩嘴吃驚?
還是只想短暫的停靠,絲毫不戀棧?
因為在乎,讓思緒盈滿腦袋。
只要一句話,下一秒我可以變身成決斷者和忙碌的追隨者。
但我仍昏頭昏腦跟在你身後,等你說出那句話。
我便能轉身籌備新生活的行李。
我可以孑然一身到新城市,不管所有的關愛,只為了追求的踏實。
我了解那樣的虛無,儘管心開始動搖,我仍沒有說YES。
因為我沒辦法和你一樣,只要陪伴在所愛的人身邊,便能感到幸福的包圍。
對我而言,清楚有個人在地球某個地方深刻的掛念,便是幸福的一部分。
能夠追求夢想的邊界和想過的生活,才更難以言喻。

對於人的殘忍,是所謂的篩選。
其實還是放不下,還在那個位置標記屬於對方的日子。
我們都自私,判了對方莫須有的罪,也緊握每個人的差異。
反過來看,我只是個小孩,你是個大人。
老成的靈魂未必能成為忠誠的陪伴,差點忘了誰讓我理解這點。
當所有矛盾全不謀而合,請別開心太早,就像看本推理小說,總會有令人意外的結局。
搞到最後,這句話居然成為最好的結尾。
「有沒有心,看行動力就知道了。」
很自以為,但很多約定若僅止於當時氣氛的渲染,那些約定不是太可憐了嗎?
也辜負了那些微笑的嘴角。
那樣的不在意,只因為從沒到過那個被遺忘的異域。
那裏充滿了孤絕和被遺棄。
也是從了解自己的那刻起,我不輕易答應和總是拒絕是因為有這樣的地方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月亮的表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