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通電話足以轉變劣勢,跳入綠燈區,可以想見未來還會有大躍進。
幾根蛋捲的數量也足以看出你對於一個人器重的份量。
幾個塑膠袋也足以看出你的親和力等級。

數字在此刻不是冷硬的,而是佈滿意義。
代表激賞和讚美的層級。
在後面跟隨太疲累,被挑剔也是。
但細心和用心就是經營觀感的基石。
要一點一滴滲透進心裏去。

她飲料的高度和腳痠的程度,不是一句玩笑就能輕易帶過。
那是她不輕易放棄的最佳證明。

當她以前輩的姿態,教導我該注意的問題。
崩塌的地方緩緩地重建起來了。
所以她調侃那些都是「辛酸史」時,我毫不猶豫回應:別這麼說,那是妳蛻變前經歷的過程。
再度說明行動力以及用心的重要性。
否則不會跌破眼鏡把一個新人錯認為前輩。

感覺真好。
雖然因為太陽過於積極,曬得大伙眼睛睜不開。
但這種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比口頭上的加油更激勵。

今天,我在手機記事本上輸入兩個關鍵字。
篩選和引導。
而她則是貓頭鷹和選擇性閱讀。

明天,我希望我會輸入進階版的關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月亮的表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