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眼看見妳被捧上雲霄並且戀棧停留。
在這個場景,我樂於當一個真心認同的路人甲。

然而,我沒有延伸想下去。
因為昨天肯德基爺爺的好味道還殘留在嘴角,雙手的餘溫也還在。
但是,艱難和容易都在生活的持續展露無遺。
妳蛻變突破或是跌倒流淚,時鐘轉了一圈,一切終將歸零,腦中的水杯仍會是一滴水也不留。

妳接收到指導我的指令時,反應是愕然的。
即使開了小玩笑,也隱含一些特別的東西。
我延續昨天的親近,妳的反應是有趣的。
妳已經習慣朝對自己有利的方向前進,唯有幫助過妳的人,妳才會真心對待。
所以一道關心的暖風,在妳聽來是試探。
妳的臉寫著:「妳也想獲得利益嗎?」

我想我上輩子也許就是四處流浪的旅人。
任何事情只要和熱血或趣味有關聯,就想迎頭嘗試,哪怕是遠方,也要向前,心想:一定能收集到感動人心的畫面。
所以,壓力來了,數字來了的時候。
走出那道門,我只描繪和期待。
因為我想相信她,也想再度把水杯盛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月亮的表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