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會知道,座落這樣的場合,我會再度漂浮到過往的領空,強迫自己呼吸稀薄的空氣。
你不會知道,你說過的話還在耳邊複誦。
你不會知道,我找了無數想得到的方法試圖誘使靈魂出走,仍是徒然無功。

你記憶中關於我殘留的記憶,是幾分之幾的我呢?
也許微不足道的連文字也難以形容。
否則不會每一次相遇都是傷口癒合的堆砌。

而我記憶中關於你遺留的模樣,已是缺一塊的拼圖。
那是毫不保留的真誠相繫。
所以每一次相遇心的房間都面臨潮水氾濫,充滿更多的遺憾。

還記得那雙戲謔天真的眼睛、無數傷人話語的背景和專注凝聚的關心。
白紙來回交換得到更多富足的什麼。
用心收藏的每句難以兌現的玩笑話。
以及來不及說出而死去的那些話。

你卻都忘了。
忘了故事的源頭。
忘了美好心願的起始點。

是真的明白,也是假裝沉默。
所以她們說勇敢釋然的時候,只能疲倦說真的累了。
寧願還是彼此記憶裏的樣子,也不要有更深的失落。

是真的昇華到以為最純粹的友誼。
才義無反顧決定回到最初想要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月亮的表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