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人潮中泅泳,突然感覺身體某個羈絆已然鬆脫。
恍惚之間,什麼也抓不牢,連聽覺和視覺也被人潮帶走。

等我恢復意識,看見盡頭有一面鏡子,那裏有很多自己,我拼命捕捉,卻也遺失更多。

然後我花費雙倍時間,搭上一班看不到盡頭的單程列車。
不清楚該在哪裏下車,也忘記當初上車的原因。

我開始也遺失大量的記憶。
愈發看不清你手插口袋說語助詞隨意的姿態。
我想要提醒你,你缺席的席位是時間。
它們在你眼前奔跑,而你早已失焦。

Dear,你知道嗎?
如果有一件事情是重要的。
對我而言,就是停止干涉這件事。
對你而言,則是停止過濾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月亮的表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