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否認,坐在煙火秀的VIP包廂,發現說書人隨意趴在窗口,著實嚇了好大一跳。
同時印證思鄉病還沒痊癒,心裏只念著澎湖花火節的精采可期。

咻咻咻燦爛落下時,很多光景也快速掠過。
嘉年華真的結束了。
滿滿的收獲不在提不完的書囊裏,而是滿溢的體會和數不清的幫助。
台中區、嘉義區、高雄區和其他行業眾多前輩的提醒與鼓勵,是最好的鎮定劑。
忘不了Day 4台中區前輩演了場絕妙好戲,push進來一個賀寶芙的前輩。
當時只想著不能辜負人家幫助的好意,第一次沒有快嘴分享與歐巴馬最切身的一段歷史。
她滿臉笑容分析我的優勢和劣勢,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即使沒有達到自己設定的完美目標:獨立作業。
還是有很深很深的滿足。
因為明白自己有多麼幸運,且被大家所認同。
於是再堆砌更多的什麼,都不是太重要的事了。

唯一美中不足,懸在心中高高的事。
是說書人的鬱鬱寡歡。
其實在分享的旅途中,很想暗示性告訴他,這次嘉年華的最大體會。
是關於區別這件事。
人是奇妙的動物。
即使討厭競爭和比較心,仍免不了有揣測和妒忌。
另一方面競爭卻又適度扮演激勵士氣的完好角色。
然後在得失心下,負面循環便開始自我懷疑而後沮喪失志。
但有一顆閃閃發亮的石頭是不會被牽扯進惡性循環的。
那就是無可取代的屬性。
他能說服這樣的顧客,不代表你就是輸家。
你在這樣的場合不能得心應手,不代表你的工作能力沒有別人好。

最後呢。
這次嘉年華初體驗,雖然我沒有爬上芭洛瑪口中的聖母峯。
但我依舊感受到最清的風和美妙的純氧。
接下來,不管是否有人伸出手,不管路有多麼巓簸,我會深深記住這次美好的體驗。
就算又被拒絕N次,我也會記得去盪盪美妙的鞦韆,然後拍拍灰塵,到下個目的地再努力地試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月亮的表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