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充斥的一天,笑得淚都流下來,笑得腳丫都忘記疼痛。

打從心底佩服這樣的工作態度。
有創意並且保持樂觀積極的腳步。
換做是我面對這樣逗趣的招式,就算真的不感興趣,也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是馬拉桑和吳宗憲的綜合體。
不過,不曉得吳宗憲會不會模仿阿吉仔就是了。
真心覺得這樣敢秀敢要求的人,是永遠不用怕失業的。

連續被稱讚兩次,還被別單位幫了三次。
今天把人拉進紅地毯人數為9人。
昨天記錄為5人,非常值得稱許,明天要努力增加兩倍人數,每天都要進步一大步,才不會浪費這次美妙的初體驗。

被說了可愛兩次。
一次是令我臉紅的冏,拉到同公司的主管。
畢竟真的非常新,才一個禮拜又3天,連認別單位的臉孔都來不及。
另一次是經歷非常豐富的老爺爺。
他雀躍的說:妳非常聰明,叫我大哥,我真的好開心呀。
爺爺充份享受他的人生,熱衷閱讀攝影和旅行。
簡直是我夢寐以求的人生過法。
還沒摸索出自己的獨特風格。
於是憑直覺清楚爺爺的停駐點不在這裏。
所以本能地拍拍他的肩膀,微笑向他說:那爺爺好好逛喔,逛開心一點。
並且送上大大的笑臉。
心想就當作被稱讚的回報吧。

接下來明天合作的另一單位,是傳說中的狠角色,今晚一定要把眼睛擦得亮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月亮的表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