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確沒盡責扮演好女兒的角色,總喜歡聯同老爸一塊取笑老媽。
但我甘之如飴。(大笑)

不過,真的很爆笑吶。

PART 1
一進家門,就連珠帶炮。
「怎麼這麼晚回來?昨天七點多,今天九點多?」
『公司零件進來,要幫忙分件。每個月都會有幾天這樣的呀。』
os:完全沒在注意固定模式的女人。
「不敢打電話去你們公司問,又不敢打手機給你,你知道我很擔心耶,思前想後,就只能等你回來...」
os:氣焰甚高的老媽居然怕我,真的假的呀?!
『你打來也沒人接,大家都在倉庫幫忙...」
然後發現新大陸。
『唷,講成語耶,思前想後,我也只聽過空前絕後。』
然後老爸附和。
『對呀,我也只聽過深思熟慮。』
最後,以白目的鼓掌結束,而她老人家對我們賞n個白眼。

PART 2
母女倆一塊看新聞,電視停在茂伯熱心參與公益活動的畫面。
媽媽:「最近那個海哥很紅耶。」
我:『誰是海哥啊?』
媽媽指了電視中的茂伯。
我立刻傻眼:『吼!那是海角七號的茂伯啦。』

請容我在這裏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月亮的表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